雙主修

 

招收名額

10

申請資格

1.符合本校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第二條規定。

2.前一學年每學期等第績分平均(GPA)達2.93以上或成績名次在該班學生人數前20%以內。

3.請繳交雙主修申請說明書乙份,簡述:(1)對公共衛生的認識、(2)申請雙主修的理由、(3)修課規劃以及(4)是否同時申請雙主修他系。請以A4紙張、標楷體12號字型、單行間距列印、二頁為限,請務必同時以Word及PDF檔型寄至ntuph@ntu.edu.tw,未於本校公告雙主修申請截止日前繳交者視同放棄。

4.原就讀公衛系預計轉至他系同時再申請本系為雙主修者亦須繳交上述資料。

錄取方式及占分比例

錄取方式:以申請人之學業成績、申請書審查為錄取依據。
占分比例:100%

其他

備註

1.申請方式為上網登記,於本校行事曆規定申請期限截止前未上網登記、未將雙主修申請說明書寄交公衛系辦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補辦申請手續。

2.雙主修課程:本系系訂核心必修科目55學分,以及擇一領域專長模組修畢其所有必修課,並自其他模組必修清單中任修課程補足至20學分;選修「全球衛生」模組者,必須另擇一模組並修畢其所有必修課(雙模組制)。至少須修畢75學分。

3.若原學系必修科目與本系要求修習之A.基礎自然科學、B.基礎社會科學等範疇之課程相同者,至多得兼充合計6學分。

4.本系得不足額錄取。

查詢電話

(02)3366-8012

 

   國立臺灣大學雙主修相關規定查詢網頁(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