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9/11/26
【報導】2019公衛系系遊活動

活動時間:1081116

活動地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羅東夜市

 

系遊為公衛系一年一度的共同出遊活動,讓大一到大四都能一起出去玩,拉近各年級間的距離。今年選定宜蘭,以一日遊的輕旅行形式,在充滿傳統文化氣息的宜蘭傳藝園區,藉由分組行動,讓大家能一邊感受園區傳統藝術的美好,一邊享受和組員們破解闖關遊戲的樂趣。在傳藝的最後一鐘頭,全體集合進行組別的大地競賽,走音天后、你丟我跑、鹿死誰手等三個不同遊戲,大家頂著熱情的艷陽,奔跑在無際的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當然,有輸贏的比賽如同戰場,誰也不肯讓誰,混雜著興奮、刺激、歡笑,我們一起度過了不平凡的午後時光。

 

原先系遊當天的天氣預報顯示多雲,然而抵達羅東轉運站時,迎面而來的烈陽像是無聲的歡迎,擋不住我們的熱情。相信藉由這一天的活動,大家都和系上同儕在宜蘭留下深刻的回憶,體驗傳統民俗風情、享受夜市著名小吃,再帶上當地伴手禮,可說是豐富的娛樂文化之旅呢!(文/圖 張嵐婷 系學會活動部)

 

圖一、在傳藝的草地上留下開心的大合照

 

二、認真執行闖關任務的組員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