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1/04/12
臺大公衛系110學年度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口試公告

1.各考生口試時段詳見「口試時間與順序表」。

2.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如近期有旅遊史或發燒、咳嗽等呼吸道症狀者,應主動告知試務人員。考試當日進入本系館應出示身分證件正本(含國民身分證、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有照片的全民健康保險卡之一正本)並量測體温,否則不准入場,考生應試當日現場量測額溫如高於37.5ºC,將安排於隔離試場應試。

3.考生進入本系館及考試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惟在試務人員或監試人員查驗身分時,則請考生依指示暫時脫下口罩以供查驗,最遲應於個人口試時間開始前20分鐘完成報到。

4.報到處:公共衛生學院大樓一樓大廳

4.等候室:公共衛生學院大樓二樓211教室

4.口試地點:公共衛生學院大樓二樓208~210教室

5.本學院大樓不設置陪考人員休息區,陪考人員請勿進入本大樓,敬請見諒。

6.進入本學院大樓後,請將行動電話全程關機,考生個人物品在進入試場前可依試務人員引導暫放於「臨時置物區」。

7.每位考生口試時間10分鐘,考場外統一計時,進入試場請先進行1分鐘自我介紹,剩餘時間進行口試問答,第9分鐘結束時響鈴一聲,第10分鐘結束時響鈴二聲,口試結束。

8.為維護考場之秩序,嚴禁在試場週遭大聲喧譁。

9.為維持考試之公平性,嚴禁向襄試人員打聽口試之相關訊息。

10.請所有應試者於考生等候室等候叫號,口試完畢者請逕行離開考場,勿在考場及等候室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