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1/05/12
【賀】本系三年級梁嫚芳同學獲選為ASPPH TIPH國際大使

本系三年級梁嫚芳同學,因協助臺灣公共衛生師法推廣活動而獲選美國公共衛生學院暨學程學會(Association of Schools & Programs of Public Health, ASPPH)This Is Public Health(TIPH)國際大使。

為了臺灣最新通過的公衛師法案,臺大公衛學院預計與臺灣公衛相關單位合作進行「超新星」計畫。此計畫中臺大公衛學院將會進行一連串製作網頁、舉辦網路論壇以及互動工作坊等系列活動推廣公衛師專業價值。目標群體為所有社會大眾,包含公衛領域在學生/畢業生、政府機構或業界公衛相關從業人員。最終希望達成強化全體社會對於公衛的專業印象及識別度。

梁同學及其團隊亦完成了This is public health的三種臺灣相關語言翻譯,當中包含臺語(Taiwanese)、現代中文(Chinese- modern)、以及文言文(Chinese- classical)。 

https://reurl.cc/ZQ0l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