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3/11/13
【報導】淬鍊三十‧公衛典範:臺大公衛學院三十週年院慶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臺大公衛學院與陳拱北預防醫學基金會、臺大公衛校友會於1121020日(五)晚上6點至9點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201宴會廳舉辦盛大的院慶校友晚宴,邀請上百位校友蒞臨盛會,與許久不見的同窗好友和師長一起敘舊,享受美食與精彩的表演。我們再次邀請去年公衛系50週年系慶主持人、亦是本院健管所校友──王純蕙,擔任院慶晚宴主持人,以專業、熱情與活力炒熱現場氣氛。當天更有重量級貴賓-行政院陳建仁院長-特地抽空前來送上30週年生日祝福,讓與會校友驚喜不已;活動亦邀請研討會國外學者與貴賓,以及本院資深師長邱清華教授、張珏教授、鄭尊仁教授、校友會新任理監事魏昇堂執行長、李中一教授、陳永仁教授惠臨盛宴。

 

      晚宴由本院鄭守夏院長致詞揭開序幕,邀請公衛學院前院長陳建仁院長、江東亮教授、陳為堅教授,以及公衛系第四任系主任楊志良教授上台分享學院成立30週年感言。本院創院院長林瑞雄教授、第二任院長王秋森教授和第四任院長王榮德教授也特地錄製致詞影片,向在場嘉賓分享對於學院的祝福與期許。

 

      本次臺大公衛學院三十週年院慶暨國際學術研討會,不僅匯聚國內外傑出公衛學者,共同探討公衛領域的前沿問題,為未來研究和實踐提供寶貴知識與經驗;更重要的是,凝聚了臺大公衛創所至今、橫跨超越30年的畢業校友情誼。期許臺大公衛學院在未來能持續精進,淬鍊下一個十年,以成為臺灣公衛教育典範為目標邁進。

 

臺大公衛學院三十週年院慶暨國際學術研討會完整報導請參閱公衛學院:

淬鍊三十公衛典範:臺大公衛學院三十週年院慶暨國際學術研討會(上篇)

淬鍊三十‧公衛典範:臺大公衛學院三十週年院慶暨國際學術研討會(下篇)

 

https://coph.ntu.edu.tw/uploads/root/Juwi/30_anniversary/IMG_3956-1.jpg

鄭守夏院長致歡迎詞,為晚宴拉開序幕。

 

https://coph.ntu.edu.tw/uploads/root/Juwi/30_anniversary/IMG_3966-1.jpg

行政院陳建仁院長,亦是本院第三任院長,抽空蒞臨晚宴致詞。

 

https://coph.ntu.edu.tw/uploads/root/Juwi/30_anniversary/IMG_3984-1.jpg

本院歷任院長合影,左起為陳為堅教授、鄭守夏院長、陳建仁院長、江東亮教授。

 

https://coph.ntu.edu.tw/uploads/root/Juwi/30_anniversary/IMG_3931-1.jpg

校友回娘家,與昔日同學歡聚合影。

 

https://coph.ntu.edu.tw/uploads/root/Juwi/30_anniversary/IMG_4017-1.jpg

院慶晚宴大合照。

 

https://coph.ntu.edu.tw/uploads/root/Juwi/30_anniversary/IMG_4094-1.jpg

院慶活動貴賓合影。

 

https://coph.ntu.edu.tw/uploads/root/Juwi/30_anniversary/IMG_4104-1.jpg

本院師長合影。

 

https://coph.ntu.edu.tw/uploads/root/Juwi/30_anniversary/IMG_4107-1.jpg

公衛系B61-B90級校友合影。

 

https://coph.ntu.edu.tw/uploads/root/Juwi/30_anniversary/IMG_4111-1.jpg

公衛系B91-B08級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