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3/11/13
【報導】與大一同學有約餐敘活動

時間:112116(週一) 傍晚 5:30-7:30

地點:公衛大樓一樓全球廳

 

本系於112116(週一) 傍晚舉辦與大一同學有約餐敘活動,本次邀請到鄭守夏院長、郭柏秀系主任、與大一同學們最密切的大一導師以及眾多不同公衛專業領域的老師們一同參加,讓大一同學們各式各樣的煩惱都能夠得到指引與方向。


活動中也贈送每位同學《蛻變與展翅:臺大公衛系五十年系友專訪》專書,希望藉由學長姊的學習及人生經驗,讓同學更清楚未來的方向。也希望這次的餐敘讓大一同學們對大學生活以及公衛有更多的認識,未來若碰到困難也不要害羞向老師們尋求幫助。

 

活動尾聲在師生大合照下為今日的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感謝百忙當中熱情參與的老師及同學們,也祝福大一同學們的大學生活都能一帆風順!

 

系主任致詞勉勵

 

離開熟悉的高中校園,踏入大學,接觸新的生活圈,想必在過去三個月經歷了許多的奇聞軼事~

 

老師們一邊聽著學生的生活,一邊分享過去自己讀書時的經歷與故事,期許同學在大學也能過得多采多姿!

 

過去的兩週遇到了勞心勞神的期中考,微積分、普化、普生...同學的甘苦,老師聽你們說~

 

公衛師長們與B12大一餐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