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2/08/26
【活動】敬邀參與「蛻變與展翅:臺大公衛系五十週年」慶祝大會

親愛的臺大公衛系師長、系友、同學們,大家好!

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系成立迄今已邁入第50個年頭,物換星移,從只有二層樓高的老公衛系館,到如今坐落在徐州路上的公共衛生學院大樓,走過50個寒暑,學系的成長與茁壯有目共睹,這是許多師長化雨春風以及無數系友們在社會的各個角落努力不懈的成果。

在這意義非凡的50歲生日,學系將舉辦50週年慶祝大會及餐敘活動。本次活動的主題是「蛻變與展翅」,誠摯邀請您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和我們一同歡聚,共同見證公衛人的精神繼續在此延續,期待再聚首。20221023日,不見不散!

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系

臺灣大學公共衛生校友會敬邀

====================================== 

 

「蛻變與展翅:臺大公衛系五十週年」慶祝大會

 

時間:20221023日(週日)8:30-14:30

活動地點:臺大公共衛生學院大樓101講堂、一樓大廳

午宴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庭園會館R201

節目流程:

 

詳細報名資訊將於日後寄信告知,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Youtube直播 & 海外系友連線】

l   當日慶祝大會將全程直播,請見以下網址:https://youtu.be/UqwfddpXu4k

l   誠摯歡迎海外系友連線參與互動!詳情將於日後寄信告知,謝謝您。

 

【聯絡Email

ntuph@ntu.edu.tw

ntucphaa.off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