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2/12/01
【報導】2022臺大公衛系遊 活動花絮

時間:20221113(週日)

地點:公衛大樓全球廳、台北捷運沿線

 

      公衛系遊是每年由系學會活動部主辦的活動,希望藉此活動聯絡全系同學之間的情誼。上午的活動為活動部設計的破冰遊戲,用以分組、選出各組組長以及決定下午的重頭戲-城市尋寶的遊戲順序。藉由破冰遊戲,促進不同屆同學之間的互動與相互認識,讓大家成功打成一片,避免了只有同屆聚集的情況,也讓下午的遊戲能夠順利進行。

      下午進行的城市尋寶捷運踩地雷是一款在戶外進行的實境解謎遊戲。在此遊戲中,有六個捷運站藏了地雷,玩家必須要實際去到各個捷運站,靠謎題道具跟現場景物配合解開謎題,才能踩開該站得知是否有地雷,集齊六顆地雷,就會到最後埋藏寶藏的地點。我們分為兩組競賽,靠著組員之間的團隊合作,爭取最快到達最終地點。組員們各個絞盡腦汁、用心解題,相互分享著解題想法,不同年級的同學們也都熱絡起來。最後在最終地點大安森林公園結束一整天的行程,並頒獎給獲勝隊伍。

      這次的系遊雖然參與人數不多,但也因此讓彼此間更容易熟絡,達成系學會期望讓不同年級的同學相互認識的目的。

 

(文/公衛三許涵竹)

 

圖一:大合照

 

圖二:破冰遊戲、城市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