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2/08/03
【報導】111學年度公共衛生學院主管交接典禮

時間:11181(星期一)上午10

地點:公衛學院拱北講堂

 

本院111學年度副院長公共衛生學系系主任、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主管交接典禮於11181日上午10時於拱北講堂舉行。新任副院長由本系郭柏秀老師接任,同時兼任本系系主任。在鄭守夏院長監交下,由卸任系主任鄭雅文老師將印信交接給新任系主任郭柏秀老師。

 

在交接典禮中,鄭守夏院長致詞表示,感謝各位主管及新任主管願意承擔,也感謝各位主管們的貢獻,讓各系所能運作順利。未來也希望大家齊心努力,並期許新任主任代領公衛系繼續茁壯。

 

感謝前任系主任鄭雅文老師三年來對學系的付出,也希望師生們給予新任郭柏秀主任更多支持,帶領大家繼續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圖一:前任副院長兼系主任鄭雅文老師()與新任副院長兼系主任郭柏秀老師()交接印信,監交人為鄭守夏院長()

 

圖二:鄭守夏院長贈卸任紀念獎牌予卸任系主任鄭雅文老師

 

圖三:與會教師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