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2/10/03
【報導】111-1 公衛系大一導生會活動報導

時間:111930(週五) 傍晚 6:00-7:30

地點:公衛大樓一樓全球廳

 

本系於930(週五) 傍晚舉辦大一導生會活動,活動邀請大一新生及全系教師一同歡聚,也藉此機會讓新生認識師長,迎接新學年!

 

活動開始首先請郭柏秀主任致詞勉勵。接著由魏嘉徵副主任一一介紹與會的教師,並請每位教師作簡短的自我介紹。聽了老師們的介紹後,相信同學對在場的師長都能有了初步的認識。

 

為了解學生修課規劃的問題及開學至今遇到的問題,在活動前我們蒐集了學生想問的問題,並由魏副主任在活動上一一為同學解惑。同時也提醒同學,校內有各種的資源、有學習諮詢的服務,同學都可以多加利用。

 

接著來到分組活動時間,除了請新生自我介紹外,到場的老師也分享以前的學習經驗,並提供學習的建議,在師生熱絡的互動下,相信同學都能感受到老師們的熱情及溫暖。

 

最後在師生大合照下為今天的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非常感謝在百忙當中熱情參與的老師及同學們,也希望學生在校期間都能學習順利,收穫滿滿!  

 

 

圖一:郭柏秀主任致詞及勉勵

 

圖二:教師介紹-黃耀輝副院長

 

圖三:問題回覆

 

圖四:小組活動1

 

圖五:小組活動2

 

圖六:小組活動3

 

圖七:小組活動4

 

圖八:與會師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