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23/11/08
【研討會】台灣健康保險學會「全民健保收支制度的現況、改革與展望」研討會

台灣健保財務面臨結構性挑戰,需要各界共同努力。本會將舉辦「全民健保收支制度的現況、改革與展望」研討會,邀請專家學者進行研討。

屆時將深入探討健保財務現況、改革策略、長期願景等議題。歡迎關心健保發展的朋友踴躍報名與會,讓我們為健保永續經營盡一分心力!

· 講座時間:20231111日(六)9:30-11:30

· 活動地點: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17) 215講堂

· 活動費用:免費

· 主辦單位:台灣健康保險學會

· 合辦單位:國立台灣大學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國科會「2030 跨世代臺灣社會發展政策研究計畫」

· 報名表單:報名表單

 

台灣健康保險學會
電  話:(02)2358-7129
傳  真:(02)2343-2163
官方網站:http://thia-health.org.tw/
電子郵件:service@thia-health.org.tw